ID504691974

堆书
repo
´∀`

我与我生皆可废:

多一寸,便也是欢喜


一个早晚之间夹杂的repo @一去不还唯少年


说来也是可笑,是在伙伴的安利下入了这本《一寸欢喜》,在tag下看到了这么多先行repo,期待值开始一点点up up,收到手之后便觉得真是欢喜,随手翻了些,便觉得有一股疏阔江湖的味道,是我喜欢的快意。


因为书还没有认真的看一遍,先来谈一谈这本书的本体吧。


书的外封果然是黄橙橙的,封面图很好看,很有味道,温暖的不如归去,耀漫人间;水痕,树枝,两人两马,自由且悠哉。


里封做的很是古朴,简洁大方,古体字(原谅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字体)加上红章似的“蔺苏”二字,更添几分风味,里封的用纸也是很用心的,背面似乎有些花纹碎金之类的点缀,很有感觉。


排版水墨氤氲,在书页边上的“一寸欢喜”四个字,精致小巧。


再来就是唠唠别册《杜鹃窝》,对大红封面黑白字体的设计毫无抵抗力(所以私心的把它放在了第二张),首页的水墨或者是血液散开衬着的英文,末页两张小小的插图,和封面应该说是同款? 


小小的别册的封面用纸也很喜欢,明信片正面不多说,背面的排版设计与整体的风格自成一体。


总之,是一本很精细且惊喜的书,感谢太太和staff们带来如此一本书。




2016.5.17.


有构架有想法,写的很好,但是不提喜欢里面对于靖王的描写


毕竟我还是个主靖苏党 


番外的内容没太看懂


总体喜欢,淡圈留着可以珍藏出了不悔的一本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