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691974

堆书
repo
´∀`

我与我生皆可废:

《生生长流》 by 夏萤千风

417梅风谍影小料本
本子设计的很小巧精致,封面的花纹也很是朴素可爱。装帧很整齐,有吸引人阅读的欲望。

排版设计风格整体也很搭,花朵的生命与含苞待放。
从内容来讲是一贯的平淡朴实中的美满与幸福。

但是有一点让我很尴尬的是柳皇后的身份,在今天来讲算是“同妻”,是如何做到一心待萧景琰与梅长苏的呢?让人觉得有些别扭,当然,柳氏的身份是一向尴尬的处理,我无法赞同某些文中柳氏作为“腐女”类似的出现,也很难理解如何一心一意祝愿自己的“丈夫”和另外一个男人相处并生子,可能是我阅历不够或者无法理解的真爱吧。

喜欢青歌太太的硕鼠,有想法,有构思,局势把握的张弛有度,二人的互动也是青葱有爱。

评论

热度(1)